白陌久°掸衣故清辉

体面。

关于《宙光》双人志声明

我相信我的眼睛。

威廉太太是一个非常非常谦卑的太太,她真的很好。


威廉不吃糖:

首先,除了我与木子七太太之外,其他几位热心帮忙画G图的太太是作为客人无偿参与进来的,因此不存在任何形式上所谓的“合志装作双人志”的嫌疑。


大家都知道我的本子因为举报下架,今天下午发出的是补售通知,而非正式本宣。我们的想法是越低调越好,不要带太多人员进来防止出事。


出于安全顾虑我没有艾特任何一位除我之外参与到本子当中的事情来,包括木子七太太与提供了钥匙扣和明信片的电压。


作为双人合志本,我标出本子的作者,是对自己,对木子七太太的尊重。


 


这一点在我下午发布的时候已经在我们的本子小群内与各位太太解释过,以下放出截图和所有参与到其中来的Guest太太声明。











而在二月份开始筹划出本的时候我们就将诸位太太的名字以及所有热心帮忙的朋友的名字记录下来,以下放出我的备忘录时间截图和我与排版太太的对话时间截图。






 


我们接受所有合理的质疑,接受合理的问询。我理解作为莫强求同好,大家对莫强求圈子的爱护与珍惜,也理解也许是出于关心则乱产生的不理智的行为,算是不知者无罪。我自己这边也有表达不清的过失。


如果同好之间因此产生了误会,我很抱歉,也很难过。


但是,我决不接受自说自话、强行泼来的脏水!


 


 


不要把所有人当傻子,不要把我的好脾气当成好欺负。


这是我第一次公然回应您,您的粉丝对我的攻击相信所有人有目共睹。


不知道您的截图从何而来,这所有的截图以及信息都属于我的私密空间,微信是和几个玩得好的圈内好友建的讨论组,空间也是每条说说只有几十浏览量,这并非我的公开发言,如果连这个也要上纲上线的话,那我必须坦白我有一天自己喝奶茶的时候叹过一口气说您真的很烦,这是我攻击了您,需要道歉的话和我说。


至于提到的“喊话卧底”“抹黑对方”的行为,我想问一下,我在自己的QQ空间里(仅好友可见)发的“请你截图去找自己的主人吧”此类言论,从未点名道姓,请问您是怎么拿到手的呢。只有几百人的腾讯账号都不肯放过,是不是太过分了。我是过激发言了,我的确愤怒了,我承认我不能永远保持理智,可我现在就想问问,为什么这么少人的群,我这样私密的空间,都能有这样自觉主动心忧您的人?您的个人魅力居然大到这种地步?


我现在就只想到那句话——“我有一个长长的望远镜,一直能伸到你家里,你说什么话做什么事我都能知道。”


 


 


其次,我已经反复提过请这位同好在与我协调矛盾时,不要打上莫强求的tag这个行为——按您本身也认同的说法,是会污染圈内环境的。我曾经因为太过不经思量,做错过这件事:我在三四篇无偿宣传里自以为是地打过莫强求的宣传,并且不止一次为此道歉(大家可以看我之前发过的声明),第一时间撤掉了TAG并且此后从未再打,然而您与您的伙伴们从头至尾都在滥用TAG.


希望热心指出我的错误的这位同好,也能自觉维护好圈内和谐。


 


很多东西为了维护圈里的稳定我一直都忍着没有说,也从来没有在反驳里打过莫强求相关TAG,反倒是您再三公然点出我来进行不实的攻击。


那些在各大莫强求群里公然带节奏用一面之词黑我的人,同时在疯狂宣传您的本子,想必是您的铁杆粉丝。让我突然想起了与您合作出本那一位,很莫名其妙,前脚刚道了个莫名其妙的歉说删文退圈有缘再见,后脚就换头像换昵称来我Lof底下开骂,我也感到莫名其妙。


我在你们眼里这么好骗的吗?


现在删太晚了,全部有截图,也有截屏证明,还包括您后来删掉的TAG。


多有意思,所有骂我的都带了Tag。


 


我现在很好奇您是不是暗恋我,没必要,真的,抓紧一切时机来揪我的毛病真没意思了,所有公屏的截图我都有,您那边购买热度水军的石锤刚才也有看不下去的热心朋友发给了我。


我就是一个破写文的对那些弯弯绕绕不感兴趣,放心不会构成竞争,我只对京哥感兴趣不会哪里圈热往哪跳,以后还是会老老实实回到我自己的冷圈。


吃相已经很难看了,就不要逼着我放出所有的东西,我一直很讨厌撕逼,放一堆图片出来还有录屏多累,谁的时间不宝贵?你自己也知道心虚,真的不要再被别人说“狗急跳墙”了,也不要总想着吃我的人血馒头。


最后您派粉丝来说希望我们能够好好沟通,不要撕起来把圈子带乱这件事情我并不认可,我有截图,您需要我可以放出来。(这件事可以被定义为粉丝个人行为)


至始至终,是您在追着我攻击并且始终不忘了带莫强求TAG蹭热度,真的很敬业。


 


还是不用您了吧…你不是我的心上人。


最后希望大家在不了解真实情况时,保持理智与基本礼貌,即便是网络社交,也要遵守基本的网络道德和沟通原则,不了解实情前,不妄下定论,不给别人扣帽子、泼脏水。还有就是,请时刻坚守自己,即便遭遇了这类事件,也依旧相信希望。从自身做起,改变自己的小环境,相信每一个人共同的努力,能改变周围的大环境。


 


我只是一个普通写手,我只想安安静静地把自己的作品写好。


这件事情说实话也让我很累,我课很多,实验报告马上要交了。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出本子,为了兑现给大家的承诺才坚持到现在,所有人都是用爱发电。


我说过我不会变成讨厌的样子,我不会空口污人清白,我会保持坦荡。


我对所有真正做过的事情不会有推脱,但我强烈谴责疯狂造假,断章取义,长时间抹黑我的人。


我压根不care热度,因为我的现实生活非常美好,这一切只是锦上添花而非雪中送炭。


 


我不感谢这次经历,但的确让我成长了非常多。


感谢的是诸位的陪伴与耐心阅读。


 


 


以上。


威廉,2019.

评论

热度(127)